黒火

=废弃齿轮
画画的,会放点自己有气无力画的小破烂,如果能被你喜欢的话我十分荣幸😇
我推绯村剑心,同好欢迎扩列
杂食人,只要香啥都能炫两口。基本没什么雷点。

自我介绍(?

你好你好你好这里雪销/冷气回流,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(不是

昵称请随意,只要我听得懂))

➡️性别是女孩子 生日在8月12号)

➡️年龄15岁

➡️企鹅号2144492906欢迎来和我一起玩 当固聊全都ok

➡️喜欢画画 手绘绘龄三年 板绘绘龄将近一年 研究厚涂将近半年

不学美术,新手上路 基础差画的丑多多包涵

➡️请不要和我聊关于mxtx和dwrg的内容,谢谢!

➡️其实是个弹钢琴的,学了11年

➡️目前在国外上高中,坐标加拿大,昼夜颠倒)时差13小时 到三月份变成12小时

➡️新人音游狗,玩了两个月的cy2 很喜欢这款游戏!现在在尝试玩arc 希望找到更多同好!

➡️现在混的坑:鬼灭之刃,cytus2,明日方舟,Vocaloid/utau,唱见圈

➡️淡掉的坑:我英,杀天,传说之下,我的世界等等等等

➡️童话/黑童话爱好者

谢谢你看到最后!啾咪(?

评论(2)

热度(6)